海淀区召开新兵欢送会 我校学生开始军旅征程

      12月9日,2012年海淀区表彰优秀退役士兵、优秀军人家属暨欢送新兵大会在海淀剧院举行。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队接兵干部、各级征兵人员、全体新兵及家长共900余人参加大会,区领导孙文锴、吴祖安、臧桂武、徐永全、刘恪出席大会。 
      大会通报表彰了10名在服役期间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首都青年时代风采、为海淀人民赢得荣誉的优秀退役士兵,以及10名积极支持鼓励子女参军的优秀军人家属。会上,优秀退役士兵代表向新兵介绍了军旅生活的经验和收获,新兵代表表达了参军入伍的决心和愿望,新兵家长代表发表了送子参军的感想和寄语,区长孙文锴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致辞,向新兵提出了期望和祝愿。 
      今冬,我校征兵工作开展顺利,在校党委指导下,经过学校武装部、各个院系以及各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划组织、广泛宣传动员、严格选拔把关,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我校今年共计有19名学生光荣入伍,他们分别是来自教育学院的张会彬和张楚琦,竞技体育学院的胡晖和刘晨阳,武术学院的李宏彪、宋洪瑞和李强,管理学院的陈闯、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王帅和王永康,体育传媒系的范城恺,体育艺术系的韩学伟和阮滨滨,运动康复系的刘建煌和李超,社会体育系冯向林、黄海林和谭功胜。今天北京市的第一批新兵开始起运,我校学生李红彪和谭功胜穿上了戎装开始了他们的军旅征程,本周我校19名入伍学生将陆续奔赴军营,各相关院系已经做安排了欢送本院系新兵入伍的工作。(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