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5-2016思想政治工作课题总结暨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工作课题申报工作布置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研究工作,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于
2016年11月10日上午10:00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5-2016思想政治工作课题总结暨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课题申报工作布置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上一年度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申键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张丽丽通报了2015-2016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结项评审的总体情况和未结题课题后续的管理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庚全教授对本年度结项课题评审情况及评奖标准进行了说明。各课题申请人基本执行了北京体育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实现了课题研究工作的启动和相关研究工作,在中期检查后又继续研究,保证了整个项目的进度。由于课题选题内容不同、研究步骤也各有不同,目前各个课题的研究进度不一,少部分课题在允许的期限内进行了延期申请。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不断提高研究质量,提升科研积极性,在2015-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的基础上,对本次结项课题进行了评奖。其中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0个。会上为获奖课题负责人颁发了获奖证明。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申键对2017年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动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不断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水平,真正做到以科研促工作,实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良性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