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0月23日和10月24日,我校组织近2000余名学生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现场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改革成果。参观过程中,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学生们被眼前的种种成就深深吸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一系列历史性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参观完毕后我校学生们纷纷在展厅电子留言屏上留言,“厉害了,我的国!”“砥砺奋进,成就梦想!”“我爱你,中国!”等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充满屏幕,道出了学生们的豪迈心声和面向未来的坚强信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参观更加坚定了学生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将牢记自身光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