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爱情魔方”工作坊圆满结束

2018517日,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之心理成长工作坊第二期――爱情魔方,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李湾老师带领。活动开始,李湾老师带大家做了爱的抱抱大风吹两个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逐渐熟悉起来,也对彼此有了一定了解。接着,又将大家分成两组,轮流进行为时两分钟的交流,在交流中了解对方对爱情的一些基本见解,同学们沟通融洽。随后,采用抽签的方式邀请同学们逐一回答大家匿名提出的对爱情的疑问。最后,李湾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爱情三角理论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为大家未来的爱情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原先的疑问得到了解答,对爱情也有了新的理解。爱情是生活中经久不衰的话题,培养健康的爱情观与恋爱行为对大学生活乃至以后的人生道路来说都至关重要。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