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面签的通知

       各院系:
       经中国银行与我校商定,拟定于5月28日(本周二)起进行201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面签,请毕业班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本年级的学生,在外实习或者工作的贷款学生提前返校。本次面签活动详细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时间:5月28日(本周二)晚上(19:00—21:00)
    2、地点:教学楼115、314(分教室名单见附件)

    二、学生需提供:
    1、身份证原件(若遗失,需提供临时身份证或院系证明和学生证)
    2、中国银行贷款的活期存折(若遗失,需提供中国银行贷款的借记卡)
    3、准确核对家庭详细地址,家庭固定电话,亲朋固定电话(至少一名),父亲,母亲及本人手机号和家庭邮编等信息,以备填写还款协议书
    4、自备黑色签字笔
    5、需要提前还款的同学可与中国银行何璐联系,电话:62410878。
    6、面签之前学生需到中国银行柜台确认贷款时所发放还款卡是否仍有效,若因丢失或未激活而失效,需要提前到柜台办理。


    附件1:115教室名单
    附件2:314教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