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6—2017学年度西门子奖学金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

西门子公司为表达热心体育教育事业的良好愿望,激励北京体育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而设立西门子奖学金。为了做好本学年度西门子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条件、程序等具体规定按照《北京体育大学西门子奖学金评定办法》(见附件1)执行

二、评定原则

1.西门子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学生,本科生获得当年学校优秀奖学金评定资格(即在学校优秀奖学金评定当中综合成绩排名前22%,一年级新生不参评)的学生方可申请。

2.研究生参照本科生要求,按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人数比例分配到各院系。

3.申请西门子奖学金,需提交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已向学校提交过相关证明材料的学生无需再次提交,要求在书面申请中注明,并由辅导员签字确认。

三、名额分配

经学校评定委员会研究,现将各院系名额分配如下:

院系

研究生

教育

竞体

武术

管理

人体

传媒

外语

艺术

康复

社体

国教

合计

名额

15

4

3

2

3

2

2

2

2

2

2

1

40

四、评定时间

2017413日(周四)前,各院系将申请表、备案表(见附件)报送学生处(南办公楼220),备案表电子版邮件发至bsuxgb@126.com,报送前须在院系公示。

 

联系人:   李杰        联系电话:  62964340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西门子奖学金评定办法

2.北京体育大学西门子奖学金申请表

3.北京体育大学西门子奖学金名单备案表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