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我校国奖获奖学生郑晨的贺信


   



    20172月22日,《人民日报》第14/15版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2012届毕业生郑晨入选刊登。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教育部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这是中国大学生最高荣誉奖项。

 

郑晨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带领科研团队获得校科研中心创新一等奖,北京市“挑战杯”三等奖等,研究成果于《北京体育大学学报》发表。同时,也积极参加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和国民体质监测等社会实践活动。

 

愿广大学子以郑晨同学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