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举办公务员考试技能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为学生们搭建了素质培养平台、经济资助平台、职业发展平台和励志感恩平台,构建我校“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着力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5月9日,学生资助中心邀请教育培训机构的付老师在114阶梯教室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举办了“公务员考试技能培训会”,讲解了公务员考试中的命题规律和解题技巧等内容。





    来自全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考试技能培训会。培训会上,付老师用形象的例子、幽默的话语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认同,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目前备考公务员的优势与机会。他还鼓励学生把握好机遇、不断奋发努力,尽早为自己未来职业发展寻找方向。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个人职业发展平台,及时做好职业规划,助力备考求职道路。今后,我校继续以“四个平台”的建设为工作目标导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真正拥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