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退伍学生荣归母校




    新学年开学之际,我校迎来了2015年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两年服役期满,陆续退出现役的老兵,他们将返回校园继续完成学业。

    9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亲切会见了9名退役复学的学生代表,欢迎他们荣归母校,校武装部全体干部参加。

    邢尚杰副书记对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献身国防的行为表达了赞许之情,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回到校园继续大学生活。他讲到“很羡慕同学们有当兵的经历,我也曾梦想成为一名军人,可惜没能如愿。希望大家珍惜在部队的经历,展现现代军人良好的素质,发扬军人优良的光荣传统,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和模范行为影响身边的同学,在校园里传递正能量;同时做好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并希望你们在新生军训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邢尚杰副书记要求武装部要尽快掌握同学们当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最后邢尚杰副书记与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