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李杰同志获得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个人”称号

      国家新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施以来,全国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工作单位与资助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坚持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相结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砥砺奋进,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值得学习的单位和个人。经各地、各中央部属高校推荐,专家严格遴选,并在适当范围内公示和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授予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等99个单位“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授予徐红京等84名同志“优秀个人案例典型”称号;授予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等232个单位“推荐学习单位”称号,授予吴宁等201名同志“推荐学习个人”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学校推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遴选,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部李杰同志被授予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个人”称号。

李杰同志从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十年如一日,用满腔热情投入学生资助工作,工作中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敢于承担,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创新,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不断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祝贺李杰同志!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努力,以此为契机,努力开创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贡献力量。